乖孩子 学不羁

慢慢走路,多多喝水。

回到顶部

不喜欢雨季,只想要温暖干燥的天气,那是从前的自己。
最近的天空没有一朵云,空气明净,像是泛着微蓝的清水。
那曾是我用来描述心里想象的,苏格兰海岸该有的风景。
来到这里以后,无限期地拖延着还未计划的旅行。
光看着冬季里钴蓝色的苍穹,内心就会泛起涟漪。
我一个人又何苦能承受那万千的风景与美丽。
我渴望述说,却又不懂得表达。
然而,我的一丝微笑,你就能懂我的全部用意。
我想,冬天是适合睡眠的季节。
再孤独的心,睡着了,就好了。
然后,反复做着同一个梦,梦到我醒了,你依旧沉睡在我怀里。
冬天,或是雨季,只要昏暗多过光明,阳光窒息在水汽里。
我想我就要放弃去寻找你了,我想,我真的累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乖孩子 学不羁 | Powered by LOFTER